李小土

不挖坑是第一原则

【周叶】爱无声无息(5-1)

*原著向,离婚梗,离了又没有完全离

*注意:『』里的内容源自原著。


以下是正文


晚上七点,嘉年华正式开始。可惜叶修运气不好,鬼怪没杀着几个,还被各公会的“眼线”跟着。


叶修刚在群里让职业选手收了“神通”,那边黄少天就发消息来嘲笑他排名低。


结果刚嘲笑完叶修,黄少天自己的名次就从最上面掉下来了,取代他的是周泽楷。


周泽楷将叶修设置成了特别关注,所以群里叶修的动态周泽楷一清二楚,黄少天嘲笑叶修,他当然得“报仇”了,正好他运气好,接连遇到了好几个鬼怪,爆了一波手速,成功从第三跃升至第一,压了黄少天一筹。


面对黄少天的垃圾话,周泽楷十分平静地回了一个“呵”字,把黄少天给打发了,至于黄少天之后会怎么喷垃圾话,他就没空去看了,他还得保持第一的位置才行,不能让黄少天再回到榜首。


苏沐橙看到群里和排行榜,不管周泽楷是有意为之,还是只是巧合,她都表示磕到了:“周叶狗粮永不缺席。”


不过,她没想到,更甜的还在后面。


叶修把某家公会的养成怪给杀了,积分暴涨,瞬间跃居第一,然后面对黄少天在世界频道的垃圾话,叶修也只回了一个“呵”字,与周泽楷如出一辙。


“黄少天真可怜啊,一个人不仅要杀怪,还得对抗你们夫夫二人的狗粮,要他知道,估计会哭吧。”苏沐橙对叶修说道。


魏琛更是怒道:“靠!老夫是来打怪拿奖励,不是来看你俩秀恩爱的!”


“老魏你就羡慕吧。不过,这都是巧合,我也没想到那个怪这么值钱。”叶修说道。


只是让叶修更没想到的还在后面,因为他看到轮回公会的人过来,才发现那怪原来是轮回养的。


“还真是巧了,是轮回的养成怪。”叶修笑道。


“要不是真的是巧合,我都要怀疑这是你俩商量好的。”陈果说道。


“真的是剧本都写不出的巧。”叶修说道。


君莫笑:还真是大水冲了龙王庙


君莫笑:谢了啊,泽楷


一枪穿云:……


没想到他家的养成怪是被叶修给抢了。


一枪穿云:╭(╯^╰)╮


一枪穿云:得赔


君莫笑:那就赔你一个么么哒


君莫笑:😘


一枪穿云:(*¯︶¯*)


一枪穿云:太多了,还你半个😚


君莫笑:嗯,收到。


一枪穿云:不能只抢我们的


不能他们一家受难,有难大家得同当才是。


君莫笑:当然,抢BOSS可是我们的拿手好戏。


一枪穿云:[图片]


截的是他们刚才的排名的图,叶修第一,他第二。


君莫笑:不错,挺般配的不是


一枪穿云:我也觉得


一枪穿云:保存好


君莫笑:好,我存在那个U盘里。


叶修说的U盘,指的是周泽楷送给叶修的那个,他俩同框的照片又多了一张。


一枪穿云:嗯(*ˉ︶ˉ*)


他也是这么想的,而且他也会将它存在叶修送给他的U盘里。


之后,各大公会的养成,全部都落入了兴欣手中,兴欣众人一时在榜单上占据着前十的多个席位,各大公会从此不敢再搞养成。


在后面的活动中,兴欣莫凡排名前五,兴欣获得了进入百鬼巢穴的资格,与霸图、呼啸等争夺丰厚奖励。


最后,兴欣获得了最终胜利,而在这次的抢夺战中,呼啸内部矛盾激化,方锐的猥琐流与唐昊、赵禹哲这些后辈风格理念无法兼容,而方锐也开始寻找着新出路。


最终,叶修凭着超强的游说能力,成功将方锐拉到了兴欣战队中。


“小方啊,以后大家就是一家人了,有些高度机密的事你需要知道一下。”魏琛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跟方锐分享了,这样以后可以两个人一起吐槽叶修了。


“去你的,你才是小方,叫我方锐,是什么事?”


“小方”这名字听着像小芳,尤其是魏琛叫他的语气,他总觉得魏琛是想恶心他,他坚决表示不能接受。


“听了之后,你恨不得立马跟人分享,但又没办法分享,你确定要折磨自己?”叶修一旁说道。


魏琛还好,脱离职业圈很久了,圈里基本都是他的后辈,而且都不怎么熟;苏沐橙完全的吃瓜群众,就算说,也就只是跟楚云秀几个女生私下聊聊;但方锐可不一样,交友甚广,听到劲爆的消息,恨不得立马奔走相告。


叶修越是这样说,方锐就越是好奇。


“老魏,赶紧说说是什么秘密。”


然后魏琛开始给他科普,听得方锐一脸震惊。


“我靠!!还有这种事!你俩居然还有一腿!藏得够深啊。”


“大惊小怪,别到处说啊,内部人知道就好。”叶修说道。


“周泽楷不也知道?不行了,我真的想找个人分享这个八卦了,不然我得憋死。”


“憋着,他是我的人。”叶修回道。


“……”


“我刚吃的都要吐出来了。”方锐吐槽道。


“老夫也是。”魏琛附和。


“哦!所以上次周泽楷直播,其实就是你们两个在公开秀恩爱?”方锐惊呼。


周泽楷情人节的那次直播,完全就是在公布恋情,而且对象居然是叶修。


“那是我们的正常交流。”叶修回道。


“……”


“我开始后悔来兴欣了。”方锐说道。


“已经来不及了,机密你都知道了,跑不掉了。”叶修说道。


方锐沉思了一会,问道:“以后场上遇到了,怎么办?”


这个可是最关键的问题。


“到时候就各凭实力呗,冠军只有一个,你会让给他?”叶修问道。


“当然不会,他是你的人,又不是我的,就算是我的,我也要拿冠军。”


“那不就结了?”叶修说完,又补充了一句:“不过,你想得美,他只能是我的。”


“……”


又被秀了一脸。


方锐差点摔门离开,兴欣他呆不下去了!




评论(4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