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小土

不挖坑是第一原则

【周叶】爱无声无息(4-6)

*原著向,离婚梗,离了又没有完全离

*注意:『』里的内容源自原著。


以下是正文


轮回在季后赛阶段历经艰辛,终于在总决赛上战胜了霸图,蝉联冠军。


君莫笑:恭喜啊,不愧是我喜欢的人。


一枪穿云:(/ω\)


君莫笑:就是不能创造王朝,可惜了。


一枪穿云:……


一枪穿云:场上见!


君莫笑:嗯,场上见。


一枪穿云:回来吗?


周泽楷将去年的问题又问了一遍,叶修什么时候回来呢?他已经很久没有回过上海了,上次回来还是上赛季卖技能点攻略那次,上次回“心苑”还是第八赛季的全明星周末那次……真的太久了。


君莫笑:过几天吧,礼物现在还没到。


他让叶秋帮忙在瑞士买的,只是叶秋明天才回国,他还得等等。


一枪穿云:嗯,等你。


只是不久后发生了件事。


叶修之前所用的角色“一叶之秋”和孙翔一起转会轮回。


这件事是轮回上下一致决定的,由于涉及轮回战队,周泽楷不能加以干预,而且这属于商业机密,在公布之前,他也没有向叶修透露过,所以在事情出来之后,他不知道怎么面对叶修,这事怎么想都有点尴尬。


一枪穿云:叶修,还回来吗?


君莫笑:不是都说好了?我明天上午的高铁。


一枪穿云:好,我去接你。


想了一下,周泽楷补了一句。


一枪穿云:孙翔,我会加训的。


叶修看到周泽楷的消息,不禁笑了笑。从他把账号卡给过孙翔那一刻起,便已将“一叶之秋”托付给了孙翔,只是孙翔年轻气盛,还需要些磨练。


或许,去轮回是孙翔、也是“一叶之秋”最好的归宿了吧,因为轮回有比孙翔更强的周泽楷,也有能整合整个团队的江波涛,反复捶打磨合,或许能有他最初希望的结果。


君莫笑:嗯,好好训练他。


一枪穿云:好。


他会好好训练孙翔的,叶修将“一叶之秋”托付给了孙翔,现在又算是将孙翔托付给了他,他不会辜负叶修的期望的。


君莫笑: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能打配合,我觉得也挺不错的。


一枪穿云:嗯。


次日,叶修到达上海。


周泽楷开车来接他,只是这路不像是回“心苑”的路。


“不回‘心苑’?”叶修问道。


“……爸妈想见你。”


他妈妈已经催了他好多次,想让他快点把叶修带回来,听他说叶修来上海之后,便让他务必先将叶修接回来住几天。


然后,叶修远远就看到周爸周妈在家门口站着了。


下车后,叶修开口称呼道:“叔叔阿姨好。”


毕竟已经离婚了,他俩现在只是在交往,叫叔叔阿姨也说得过去。


只是周妈妈听到叶修这样的称呼,瞬间恨铁不成钢地拍了几下周泽楷,说道:“你看你干的好事,好好的‘周爸周妈’,就这样变成了‘叔叔阿姨’。”


“……我的错。”周泽楷主动低头承认错误。


“是我的错,周爸周妈,咱快进去吧,站久了累。”叶修不忍见到周泽楷这样,而且事情并没有谁对谁错,连忙改口解围,四人这才进了屋。


“这次回来得匆忙,都没给周爸周妈带礼物,下次我一定补上。”


“回自己家还需要带什么礼物,别带啊,带了我也不会收的。”周妈妈率先反驳。


但叶修知道,她是口是心非,得想想下次回来给他们带什么礼物了。


不过在叶修想好之前,他受到了二老的热情款待,让他颇不适应,以前是十分热情,但现在万分热情。


“他俩咋了?受什么刺激了?”叶修上楼后,向周泽楷问道。


“……太久没见……想你了。”


毕竟失而复得,他俩也还没复婚。


叶修听完笑了,说道:“还好我爸妈不这样,不然我可能就一直不回去了。哦,对了,你的礼物,看看喜不喜欢。”


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盒子,周泽楷接过打开一看,是瑞士某个著名牌子的手表,是他喜欢的款式,只是国内并没有这一款。


“……喜欢。”


“嗯,你喜欢就行,平常出席活动什么的都可以带。这可是我用挑战赛奖金买的,不可多得哦。”


周泽楷听完,十分自觉地从抽屉里拿出了自己的银行卡,递给叶修,说道:“……我的奖金。”


“好的,我收下了。”叶修接过,只是没过几秒,又递回给了周泽楷,说道,“不过,交给你保管吧,我怕弄丢了。”


意思是周泽楷主动上交,他心领了,但他俩不需要这样。


“……好。”


周泽楷接过,真的小心翼翼地保管着,之前是放在抽屉里,这次换成了保险箱。


叶修见状,觉得有些稀奇,笑道:“还需要放保险箱里啊?”


这点钱对周泽楷来说,算不了什么,看他刚才只是放在抽屉里就知道了。


“……需要。”


这是叶修交给他保管的,当然得放这里面了。


“……密码0529。”周泽楷放好银行卡之后,对叶修说道。


“不怕我把你家产都拿走啊?”叶修开玩笑说道。


“……我的就是你的。”


“小心我拿走你东西,然后不要你了。”


“不行……拿一送一,不能退货。”


“好吧,那我勉为其难地把你也收下吧。”


“……嗯。”


随后,两人一起泡在了网游里,不过他俩现在多数时候做对手,而不是队友。


等级上限更新以来,装备升级呈现了竞争态势,谁先升级,谁将占据优势,各战队纷纷出动职业选手亲临网游、抢夺BOSS,进而赚取稀有材料,广告宣传什么的都得往后靠,周泽楷也不例外。


不过,没有利益冲突下,周泽楷还是一如既往地帮着叶修抢BOSS。


等到叶修想要睡觉的时候,他的房门被敲响了,房间外面站着刚洗完澡的周泽楷。


以前他俩在上海都是分房睡的,所以在周家叶修有自己的房间,即使他俩离婚了,也还一直保持着原状,就等着某天叶修回来。


叶修知道周泽楷的意图,所以倚在门边,看着周泽楷,也不说话,等着他“出招”。


“我房间外面……太吵……睡不着。”


“周围都是我们家院子,晚上应该很安静吧,吵的话,我让管家去看看?”


“……他睡了。”


“没有,他刚从外面回来来着。”


“……空调坏了。”


“家里还有很多空房间,你可以随便换一间。”


“不行……我认床。”


“都是自己家的,也认啊?”


“……嗯。”


“可是,我这儿的床,你也没睡过吧?”


“……所以要睡。”


“……”


叶修一时语塞,周泽楷这脑回路,他是没想到的。


叶修想了想,说道:“你这么说,好像也没错。不过以后咱都别搞这么复杂了,直接去你房间睡吧。”


不过,他刚踏出一步,就停住了,笑道:“哦,不行,你房间空调坏了,刚才的话当我没说。”


“……”


叶修绝对是故意的!


于是,周泽楷直接把叶修房里的灯给关了,把人拉到他房间去,关上门之后,说道:“……空调又好了。”


叶修听完,噗嗤一声笑了,捏了捏周泽楷的脸,说道:“以前可没觉得你这么可爱。”


周泽楷囧,躺在床上、盖上被子、闭上眼睛,说道:“……睡觉。”


叶修也躺下了,忍不住又捏了下他的脸,说道:“嗯,晚安。”


过了一会儿后,周泽楷伸手过来,抚摸着叶修,试探性地问道:“……痒吗?”


叶修笑着点了点头:“痒。”


“……旧病复发。”周泽楷生气。


他之前好不容易让叶修习惯了,半年过去,没想到又被打回原形。


叶修安慰地亲了一下周泽楷,帮他消气,说道:“还得拜托你给医治医治。”


“……好。”周泽楷的气一下全消了。


还得慢慢再练习。


“……快点习惯。”


他真的要忍不住把叶修给吃了。


“我也想,不过急不来。”


“……加训。”


“好吧,我说停得停哦。”


“……好。”


于是,周泽楷将叶修上半身先摸了一遍,等叶修习惯了之后,开始往下半身摸去了。


“停!”


周泽楷刚碰到叶修的大腿,叶修便叫停了。


“……不行。”


周泽楷手上动作没有停,而是继续往下,往里……


半个小时之后,周泽楷停下来了,叶修也足足笑了半个小时。


“终于结束了……比……比赛还累。”叶修一边擦着眼泪,一边大喘气地说道。


“……得锻炼。”


“都出汗了,我回去洗个澡。”叶修说着就要起来。


这一番折腾,他已经满身是汗了。


周泽楷拉住叶修的手,说道:“……在这洗。”


“我衣服都在那边。”


“……穿我的。”


他俩身型差不了太多,而且睡衣宽松一点也没事。


“你不介意?”


外套之类的姑且不说,睡衣毕竟比较私人。


“……有新的。”


其实周泽楷不仅不介意,还非常乐意,之后在众多睡衣中,他也只宠叶修穿过的这一套。


“好吧,那你拿给我,我进去洗个澡。”


周泽楷起身找到衣服,递给了叶修,手里还拿着另外一套,并提了个大胆的建议:“……一起?我也要洗。”


然后叶修无情拒绝了他。


“不行,今天训练到此结束。”


和他一起洗那还得了?刚才那一套他估计还得再来一次,还是不了不了。


“……好吧( ・᷄ὢ・᷅ )。”周泽楷只好放弃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