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小土

不挖坑是第一原则

【周叶】爱无声无息(3-4)

*原著向,离婚梗,离了又没有完全离

*注意:『』里的内容源自原著。


以下是正文


推开训练室的门,叶修向众人说道:“这是我的男朋友,周泽楷,应该不用过多介绍了吧。”


周泽楷还是第一次听到叶修这样介绍自己,不过他对这个介绍很满意,这是他之前就幻想过的介绍。在这里,他只是叶修的男朋友,他莫名有种见叶修朋友的感觉,少了一些紧张,多了一些亲切。


“……大家好。”周泽楷有些腼腆地打招呼道。


“周泽楷是谁呀,不认识,叶修你不隆重介绍一下吗?”苏沐橙在一旁笑道,其他人跟着起哄。


“好了,他就是这几天跟我们一起行动的那个神枪手,要真有不认识的,给我百度去,或者到街上看看广告牌。”


众人这才消停了,纷纷开始自我介绍。


“你好,我叫包荣兴,大家都叫我包子,老大的男朋友就是我男朋友……”


???


众人满头问号,包子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


“不是!”周泽楷立马反驳,“叶修的。”


“包子,泽楷只能是我男朋友啊,你俩最多做个朋友。”叶修在一旁说道。


“哈哈不好意思,一时说错话,老大的男朋友只能是老大的。兄弟就是那个神枪手啊,什么星座的?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的战队?”


“……”


还真的有人不认识周泽楷的。


“……轮回。”


“轮回是什么星座?哦~你是刚拿了冠军的轮回战队的?”包子问道。


这几天到处都是轮回夺冠的消息,包子已经记住了轮回。


“……嗯。”


“我们也要拿冠军,兄弟,要不要来打一局?看看谁更厉害。”


“……”


兴欣会如此勇敢地约战的人只有两个,唐柔和包子,都是不知者无畏。


周泽楷望向叶修,叶修说道:“你不赶时间的话,想玩就玩,带账号卡了吗?”


周泽楷点了点头,说道:“带了。”


职业选手身上总有一两个小号。


“那你坐我这儿吧,我一会儿在旁边另外再开。”


“……嗯。”


“咦~想得可真周到。”苏沐橙一旁说道。


叶修这样,不就是怕周泽楷用其他的不自在吗?


随后,周泽楷便登录账号,跟包子开始了竞技场PK,其他人迅速过来围观,不多时,包子惨败。


“兄弟,你好厉害,要不转来我们兴欣吧?前几天也有转去嘉世的。”包子说道。


前几天嘉世的老板陶轩,才带了刚转会来的肖时钦过来。


“……”


也就包子敢有这个想法了。


“……战队需要我。”周泽楷摇头说道。


“好可惜啊。”包子感叹道。


“包子别想了,把你卖了都不够钱买他。”叶修说道。


“是啊,除非你老大肯牺牲一下他自己。”魏琛在一旁接话。


“得了,咱得给联盟留点活路。还有其他人想要打的吗?”叶修问道。


唐柔妹子果断参战,之后其他人都被叶修叫着打上了一局,毕竟机会难得,然后兴欣全败,除了叶修,他俩没约竞技场。


完了后,周泽楷看了下时间,跟叶修说道:“……要走了。”


“嗯?几点拍广告?”


“……下午两点。”


现在中午十二点,过去还要一个小时,还得化妆换衣服之类的。


“那去附近吃个饭再走。”


“……嗯。”


于是,他俩就出去了,留下了兴欣众人在训练室里面面相觑。


“他是不是看不到我们?”魏琛问道。


“是的。”唐柔回道。


“老大能看见我们啊,哪里看不见了。”包子说道。


“包子,有个词语叫‘无视’,你老大狠心丢下一群还没吃饭的队友,跑去跟周泽楷吃饭了,典型的见色忘义……”


魏琛话还没说完,就见叶修折了回来说道:“有帅哥请吃饭,大家一起吧?”


周泽楷刚接到通知,广告推迟到三点再拍,所以还有点时间,想着请兴欣众人吃个饭。


“切,老夫2000万在手,还需要他请客?不去。”魏琛立刻拒绝了。


一旁苏沐橙倒是站起来说道:“小周请客啊,那必须得去,刚好饿了。”


随后陈果响应,然后唐柔、包子……


最后只剩下了魏琛自己一个不去的,气得他骂骂咧咧地跟上了:“以前没少被轮回抢BOSS,这回就当是给老夫的一点补偿了。”


午饭后,周泽楷走之前,看着身后兴欣众人,对叶修说道:“……他们很好。”


“嗯,一群很不错的新人。”


“……很团结。”


都是一心为了荣耀去的,没有过多心思和杂念,叶修跟他们相处,能看出来是乐在其中。


“挑战赛,会赢。”周泽楷说道。


“当然,就算对手是嘉世,也一样。”


挑战赛是兴欣进入职业圈的门票,就算遇到出局了的嘉世,也一定会拿到。


“……苏前辈?”


如果遇到嘉世的话,那叶修就要在赛场上跟还在嘉世的苏沐橙正面对抗了,曾经的最佳搭档,一直以来的好朋友,虽然职业素质要求他们要去除杂念,专心应战,但要真正做到的话,并不容易。


“嗯,碰到的话,当然都会全力以赴。我跟你也是一样。”


他们迟早会在赛场上相遇的,所以双方都要做好心理准备。


只是过了好一会儿,周泽楷都没有做出回应,因为他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。


叶修看出了他的心思,说道:“我还要一年才回去,还有时间,不急。不过一定要做好准备,冠军才是最重要的,不是吗?”


“……嗯。”


“在场上,你只是小周,而我只是你的对手和前辈。”


“……嗯。”


“做不到,我们就分手。”


“不要!”周泽楷立马否决。


冠军他要拿,恋爱他也要谈。


“那就说好了。”


“……嗯。”


周泽楷从口袋掏出了他给叶修准备的生日礼物,递给了叶修,说道,“生日礼物……回去再看。”


“好。”叶修当着众人的面亲了一下周泽楷,说道,“这是谢礼。”


兴欣众人见状,纷纷在后面起哄,让周泽楷突然有些脸红了。


这还是他俩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亲吻。


叶修察觉到他神情的变化,知道他是害羞了,忙拿过他的口罩帮他戴上,笑道:“这么可爱的样子,还是别让他们看见了。”


“……嗯……只给你看……我要走了。”


接他的车已经到了。


“好,祝拍摄顺利。”


“……嗯。”


叶修回到兴欣训练完之后,拆开了礼物。


里面装着一个U盘,从外观上来看,叶修便知道这个是订制的,因为U盘银白色的金属外壳上面刻着他俩的姓氏:叶&周,除此之外没有任何的品牌LOGO。


不过除了这个之外,最重要的还是里面已经存有的文件。文件里,是他俩的同框照片,包括他们之前婚礼上的、婚姻期间的、离婚之后的,有些叶修都不记得他俩什么时候同框过的,全被周泽楷收集到了一起,算是将他俩的过往全部都记录到了一起。


而且,周泽楷估计也是考虑到了他不用手机,有U盘的话,他就可以随时查看照片了。


另外,U盘本身的所有功能都健全,平时他可以用它来存储其他东西。


毋庸置疑,这是一份花了很多心思的生日礼物。


看着这些照片,叶修心里被触动到了,周泽楷的心意、他俩的这些过往,他都记在了心里。


君莫笑:礼物我很喜欢,辛苦了


君莫笑:[抱抱]


一枪穿云:喜欢就好(/ω\)


君莫笑:你的礼物这么好,我下次都不知道要你送什么了,你想要什么礼物呢?


一枪穿云:要你(/ω\)


还真是直接啊。


但这么直接的话,叶修是可以接住的。


君莫笑:我不是本来就是你的吗?我不算,换个其他的?


周泽楷见到叶修给他发的消息,心里甜滋滋的。虽然在他的认知里,叶修本来就是他的,但是现在是叶修主动说的,他现在怎么看这句话,就觉得怎么好。


只是他的确什么都不缺,只缺叶修一个,但现在叶修也是他的,那就没有缺的了。


一枪穿云:都行,都喜欢。


只要是叶修送的,他都喜欢。


君莫笑:好吧,那我就自由发挥了。


一枪穿云:嗯。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0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